close

a592886d-a5df-48eb-80f2-905b17909a9f.jpg

對於成交你了解多少

作者前言

本書適讀對象建議:有志成為說服高手,縱橫商場的上班族

你將從本書學到的卓越技巧

(一)熱情的重要性
這可不是業務員大集合時所營造的那種虛應的激昂氣氛,而是對產品或服務充分投入並由衷散佈分享他人的熱情。我將教你如何對買主展現你的熱情,而如果你對自己的產品或服務沒有任何情感的話,我也將教你如何培養熱情

(二)信任感的重要性
除非買主認為你是個有信用的人,否則他們很難被你說服,因此,建立可信度的重要性與影響力絕對超乎你的想像。你可能覺 得很納悶,為什麼有些人竭盡所能地表達他的誠意,卻無法獲得你的信任;而有些人看起來是那麼的粗魯無禮,一副難以令人信任的樣子,卻總是能順利說服他人? 別擔心,將在本書中教導你如何建立信任感。
 

(三)獨特的語言技巧
讓你得以勝任說服的工作。你將學得一系列技巧應用在口語溝通上,並讓買主認同你的銷售觀點。同時也將學得充分表達心意的說話技巧,並以適當的、讓人無法抵擋的談吐魅力擄獲人心

 

(四)應用一些個人特質
讓買主甘心受你影響。我相信你一定有過這樣的經驗,曾遇過一個具有十足領袖魅力的人,他的奇特風采在不經意間吸引了全場的 人。我以前很忌妒這種人,因為我認為這種領袖魅力一定是與生俱來的,在先天上他們擁有我缺乏的神奇之處。但現在我終於明白他們並非天賦異秉,只不過比一般 人更用心、更努力,去學習所謂的人際溝通技巧。在本書中我也將教你一些提昇領袖魅力的獨特方法,並告訴你什麼是成為魅力領袖不可缺乏的兩項必備能力:記住 他人名字的能力和幽默感。

 

(五)說服的力量真是無窮無盡
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,無時不刻上演著說服的劇情,我們也明白說服力量對成功結局的重要性。我將在本書中傾囊相授這些神奇的力量, 真的!只要你跟著我的腳步,當你看完本書,將它閤上的那一刻,相信你一定會獲得一股無比重要的新生力量。今後,你將和這股力量形影不離,再也無法想像失去 它的後果。

 

img-1520927891-71064@900.jpg

 

這本書共區分為四大部分:

◎在第一部份你將學到如何進行說服工作:該如何說、如何作。

◎在第二部份你將學到如何分析買主:如何進入買主的腦子裡,了解趨動他們決定的關鍵因素。

◎在第三部份你將知道如何發展成功說服者的特質:令人無法抵擋的領袖魅力、風靡全場的幽默感、記住別人的名字和臉的秘訣,以及發揮幽默感來說服買主的簡易方法。這些方法都可以讓買主心甘情願和你握手成交。

◎在第四部份將揭露一些神奇的說服技巧:如何透過四個階段成功說服他人、如何和不可能的人完成交易、如何運用你的新說服技巧成為組織中最具領導風采的人。

 

我敢保證,當你看完本書之後,你在工作上所有想得到的事物、想達到的目標都將美夢成真。





銷售的過程就是一種說服競賽。說服能力來自多種技巧的總合,本書將一一為你介紹所有的說服技巧。

  羅傑.道森是國家級的談判、說服專家。在本書中他將和你分享一些已被證實相當有效的成功技巧,教你無須威脅利誘或利用造假的技倆,而可以光明正大地說服買主,讓他也能從業務員的觀點來看事情。

  這是一本是威力強大又簡單易讀的書,其中有很多被證實有效的方法及技巧,任何人看過這本書都可以立即獲得增進銷售的力量,並且將書中揭露的技巧運用在每個業務接觸的場合之中。這本書將幫助你掌握說服的藝術,換句話說,也就可以幫助你的業績和利潤節節高昇。

  本書共分為四大部分,每個部分都將詳盡說明以下各點:

  • 如何輕鬆勝任說服工作:包含控制買主的八個神奇關鍵、十五個讓買主相信你的方法、如何讓人們迅速做決定的「時間壓力」,以及掌控買主的八個語言說服方法。
  • 分析買主:如何區分誰是「適合的買主」,誰又是「不適合的買主」?買主的動機是什麼?他們如何決定要什麼及不要什麼(透過心理的情緒、視覺的呈現及陳述的主張等線索)?
     
  • 如何成為一個強而有力的成功說服者:如何發展獨有的領袖魅力、散佈領袖魅力的十二個方法、記住別人的名字和臉的秘訣,以及發揮幽默感來說服買主的簡易方法。
     
  • 如何掌握說服技巧:說服憤怒買主的八種方法、如何建立信任感,以及買主不願意開口的八種理由。
     

  無論是經驗豐富的資深業務員或初入社會的菜鳥,這絕對是一本必讀的好書。作者毫不藏私地和你分享交易過程中需要的所有獨門秘招、技巧和策略,透過這些神奇的說服方式,買主將會相信你並被你成功說服,進而買下你的商品或服務。


成交的掌握你不能沒有..
https://easymall.co/2hGMb

LINE ID 獲得更多資訊 :: @726rjaik

LINE:https://lin.ee/2E1Q0JLpX
1590688752-2274694895.jpg
我的LINE.jpg

arrow
arrow

    王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